美国Kruse’s Swiss Dairy牧场

2015-01-27 15:37 访问量:903 [ 字号: ]

  德裔美籍家庭牧场3代人的牧场生活

   美国爱荷华州(lowa)介于密西西比河与密苏里河之间,除西北一隅地势较高外,绝大部分地区为坦荡开阔的平原。爱荷华州是美国第二大农业州,这里土壤肥沃,农产丰富,素有“美国粮仓”之称。全州共有10万个大农场,占全州89%的土地。其中猪肉、玉米、鸡蛋产量居全美第一,牛羊肉、大豆产量居全美第二。就是在这个东邻美国“奶牛之都”威斯康辛州的地方坐落着这样一座牛场——Kruse’s Swiss Dairy牧场。Kruse’s Swiss Dairy牧场在爱荷华州有着绝对的养牛优势,这里玉米产量在50州内居第一位,大豆和燕麦产量居全国第2位,干草居第4位,奶牛饲料完全不成问题。

  地 址 爱荷华州   乳蛋白 3.6%  乳脂率 4.4%        产 量 10万吨

 

 

牧场主夫妇(右2)和其长孙(左1)

  Kruse’s Swiss Dairy牧场是一个典型的家庭牧场。牧场主Kruse老先生的祖籍其实是在德国,目前他已经有60多岁,但是精神甚好。我们知道美国的历史并不长,其中爱荷华州人口前五大居民祖先最多的就是德国人。Kruse先生家族正是在他父亲那一辈时,他们才全家移居美国生活。

  Kruse家族初到美国主要靠饲养奶牛为生,那时他们选择的奶牛品种主要以瑞士褐牛为主。瑞士褐牛(Brown Swiss)属乳肉兼用品种,原产于瑞士阿尔卑斯山区,主要在瓦莱斯地区。由当地的短角牛在良好的饲养管理条件下,经过长时间选种选配而育成。他们之所以选择瑞士褐牛的主要原因是,瑞士褐牛耐粗饲,适性强,并且当地很多人选择养这种牛。现在牧场主Kruse先生同样继承父业饲养瑞士褐牛。

牧场主的长孙Adam Kruse

 

  提到Kruse先生的家庭,他本人非常欣慰,他和太太共生养了7个孩子,其中5个男孩,2个女孩。7个孩子中有6个孩子依然继承家族传统从事奶牛养殖行业,养牛可以说是Kruse家族在美国扎根生活的重要基础,也影响着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迫于生计,还是处于对奶牛养殖的专注热爱,这个德裔家庭的牧场事业已经在美国土地上深深地植根。

  由于牧场管理很好,Kruse家族的奶牛养的很不错,他们的牧场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每年的奶业展会他们都会争取来参展,为的是展示他们引以骄傲的劳动成果。2013年10月的美国世界奶业展会上,Kruse’s Swiss Dairy牧场再次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展会。这次展会他们总共带来9头牛参展。他们的牧场就在威斯康辛边界处,从爱荷华到麦迪逊要2个半小时的车程对于年迈的牧场主来讲还算近,他完全可以吃得消。

云南家畜改良站刘红文科长现场点评瑞士褐牛体质

 

  Kruse’s Swiss Dairy牧场规模虽然不大,只有100多头,但是牧场管理方面很完善。他们有自己的农田用来种植玉米饲草等奶牛饲料,牧场的主要工作者都是他们的家人。牧场奶牛的冻精主要是来自瑞士褐牛协会。

附近的小朋友也到了牛场体验生活

在舒适环境中生活的奶牛

  年轻小伙Adam Kruse今年19岁,是牧场主的长孙,他也是牧场工作积极的参与者之一。他很热爱牧场的生活,他们在爱荷华州的牧场很干净。他在牧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种饲草作物,他还非常喜欢饲喂小牛犊。Adam Kruse现在还在爱荷华州上大学,虽然他目前学的专业和奶牛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毕业后他很有可能继承祖业,也从事养牛行业。Adam Kruse非常享受将自己牛场的优秀奶牛展示出来的感觉。这个儿时梦想成为一名优秀警察的美国小伙儿在享受家庭牧场生活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加入了美国未来牛人的队伍当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