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奶业网(Canadian dairy network, CDN)

2009-11-13 11:06 访问量:1012 [ 字号: ]
在加拿大,所有的奶牛遗传评估的计算和公布是由加拿大奶业网(Canadian dairy network, CDN)负责。该全国性非盈利企业是由遗传评定理事会负责管理,该理事会的主要成员组织为各地所有品种协会,牛奶记录机构,人工授精中心和加拿大乳业农场主协会。各成员组织通过有偿服务的付费结构提供每年所需的所有资金。该理事会又设有顾问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两个部门。
          在加拿大,所有的奶牛遗传评估的计算和公布是由加拿大奶业网(Canadian dairy network, CDN)负责。该全国性非盈利企业是由遗传评定理事会负责管理,该理事会的主要成员组织为各地所有品种协会,牛奶记录机构,人工授精中心和加拿大乳业农场主协会。各成员组织通过有偿服务的付费结构提供每年所需的所有资金。该理事会又设有顾问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两个部门。技术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研究奶牛育种新手段及部分数据的处理,主要成员为各有关农业大学。顾问委员会由加拿大荷斯坦协会,6个人工授精中心,7个奶牛改良协会组成,其主要工作有牛群登记,牛奶记录,外貌鉴定和公牛培育,并协助牧场进行选种选配。
加拿大奶业网对各种品种的种公牛提供遗传评估,参加评估的品种有荷斯坦(Holstein)、爱尔夏(Ayrshire)、娟珊牛(Jersey)、瑞士褐牛(Brown Swiss )、更赛牛(Guernsey)、加拿大牛(Canadienne)和短角乳牛(Milking Shorthorn)。每个品种的所有奶牛要接受全部系列特征的遗传评价,包括生产,体型和功能性状。每头公牛要有足够的后裔分布于不同的牛群中,接受官方遗传评价,有自身生产性能数据的母牛也接受官方遗传指数评价,这些资料将公布在品种协会以及其他业内机构提供的官方文件上。在加拿大境外验证的种公牛,则由国际公牛组织进行遗传评价。对于这些国外种公牛和国外种母牛, 加拿大奶业网依据品种和原产国, 就多个性状公布评价。青年公牛和母牛则利用其系谱预测其遗传指数评价, 反映每个性状的遗传潜力。所有官方遗传评价, 均可通过加拿大奶业网查询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4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