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克佳:基伊埃苏州工厂投产将在中国奶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1-05-18 10:46 访问量:253 [ 字号: ]

  中国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基伊埃苏州基地的开业,充分说明基伊埃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奶业未来充满了信心。在此,我代表中国奶业协会对基伊埃苏州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奶业协会与基伊埃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奶业近几年发展非常强劲,特别是国际实施农机补贴以来牧业设备水平提高很快,国家今年农机补贴将达170个亿,其中牧业机械补贴份额也将扩大,这将有利于推进我国奶业规模化进程。目前我国规模100头以上的牛场仅占28%,中国奶业全面推进规模化饲养任重道远。基伊埃公司作为牧场机械设备跨国公司,将在其中发挥更大作用。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4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