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伊埃公司1926年在德国生产出第一台提桶式挤奶机以来,一直致力于牧场科技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成为全球牧场设备的领导品牌。基伊埃进入中国市场,成为中国牧场设备提供主流品牌,为中国规模牧场提供很多新产品和新设备。目前基伊埃中国的业务在全球占10%,名列第三,基伊埃中国牧场科技部占全球牧场业务的5%,发展潜力巨大。苏州分公司的建成与投产标志着基伊埃在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的落成,将主要生产挤奶机及其配件以及牧场清粪设备。随着分公司的发展,不仅满足中国奶业的需求,还将出口海外。
  同时以苏州为基地,建立牧业学校,将在美国有丰富经验的牧场主Leo请到中国来,在牧业学校工作,为中国牧场服务。不仅将美国的先进技术带到中国来,更希望将其丰富的牧场管理经验与中国牛场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更好的为中国牛场服务。
领导专访

  基伊埃(上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欢迎大家光临苏州参加GEA牧业苏州生产基地的开业典礼。今天是说感谢的时刻,我要向我们的领导、客户、供应商、代理商和我们的员工道一声感谢!

  中国乳业发展迅速,与中国奶协的关怀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中国奶协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也非常荣幸和感激上海奶协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基伊埃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挤奶机公司,变成一个挤奶机系统、冷藏运输系统、牧场管理、牧场设计、牧场清粪设备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了扩大在中国的业务,我们在苏州建立了生产基地。苏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们的生产基地落户于此,也非常感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帮助。我们也感激来自基伊埃员工的支持!生产基地的落成这一巨大的项目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需要团体的合作才能做到。也感谢基伊埃牧业生产副总裁Markus Kreft对苏州生产基地的支持。基伊埃苏州生产基地不仅是把德国的技术带到中国来,而是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服务。也感谢基伊埃牧业科技总裁Vern Foster,在董事会帮我们争取建成苏州生产基地,克服了许多困难。非常感谢在座各位客户给予我们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在此也要感谢公司的员工,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刻,也有许多来自家里的反对的声音,但是我们团结起来了,度过了这个难关,谢谢大家。

  中国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基伊埃苏州基地的开业,充分说明基伊埃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奶业未来充满了信心。在此,我代表中国奶业协会对基伊埃苏州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奶业协会与基伊埃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奶业近几年发展非常强劲,特别是国际实施农机补贴以来牧业设备水平提高很快,国家今年农机补贴将达170个亿,其中牧业机械补贴份额也将扩大,这将有利于推进我国奶业规模化进程。目前我国规模100头以上的牛场仅占28%,中国奶业全面推进规模化饲养任重道远。基伊埃公司作为牧场机械设备跨国公司,将在其中发挥更大作用。

  基伊埃牧业科技全球生产副总裁/生产总监

  大家好!很高兴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开业典礼,非常感谢!今天很荣幸,我能来参加GEA中国的开业典礼,感谢盛情邀请!首先,我要感谢中国的所有团队成员,从上海搬迁到苏州,所有仓库的转移并且重新设立生产线,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你们成功完成了!目前我们苏州这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生产线,全球有22个生产厂家,这里算是技术最为先进之一。苏州的生产线和仓库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可组装100个以上的粪污设备和挤奶机设备零件。这里设有严格的质量监控系统,我们要保证产品100%质检合格后才送到客户手中。苏州基地设有非常先进的物流配送系统,采用现代化SAP管理,从配货、检获、装货等环节都全程进行扫描监测。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客户100%满意!在第二个发展阶段,我们计划把生产线扩大到7200平方米,这也意指我们需要紧跟市场的前进步伐。最后,预祝我们的代理商和团队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海市奶业协会秘书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基伊埃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张典礼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上海奶业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励,以苏州为基点走向全国。我们上海奶业协会今后会一如既往为基伊埃上海市场出一点微薄之力。最后祝基伊埃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生产基地市场更广阔、用户更满意、业绩更辉煌。

  基伊埃牧业科技 亚太区总裁

  我刚从芝加哥赶来,给大家带来来自芝加哥的问候!自1926年起,GEA已经开始了研发生产自己的挤奶设备,并在美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基伊埃牧业集团愿意与全球乳业共同发展。 除中国以外,GEA在越南、印度尼西亚也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另外我们集团在新兴市场如澳洲和新西兰也有很大的发展,集团也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奶业的发展。我们从五年之前,就立志要对中国奶业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市场。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的市场,也在这里成立了GEA牧业学校,为了做好牧业学校,我们聘请了美国专家Leo,在苏州工作,Leo在美国拥有5000头牛的自己的牧场。以支持中国奶业的发展。他的工作不是只是简单的把美国的经验带到中国,而是将自己的经验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我们不光是要给中国提供高质量的挤奶设备,我们更希望帮助中国奶农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牧场。非常感激大家在我第一次来访时对我的热情好客,今后我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见面。

  GEA基伊埃牧业科技 总裁

  欢迎各位政府领导、代理商和行业同仁的莅临!从GEA的团队规模,大家可以看出我们对奶牛行业发展所做出的承诺和决心。GEA每月的董事会议上,大家都会仔细观察和分析GEA在中国的业绩发展情况。中国市场占GEA全球市场的10%,销售额占全球第三,并且对整个集团的作用越来越大。GEA基伊埃牧业科技上海公司整个事业部的销售额占了5%,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差距,所以,我们决定加大对中国的投资,令中国的业务可以得到长足发展。现在,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里生产的产品可以供应到国外。最后,我由衷地感谢政府部门给予我们的支持,客户和代理商给以我们的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很荣幸应邀参加基伊埃苏州工业生产基地的开业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基伊埃苏州生产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也感谢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大家可以在这闻到草原的气息。基伊埃牧场科技自1926生产出皮桶式挤奶设备以来,一直是挤奶设备的领导者。在苏州建立生产基地,并将建立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以及物流和配送中心。这将成为基伊埃中国事业的重要里程碑。苏州工业园区已经聚集了4000多家的工业企业,是中外企业投资的热土,也是人才的聚集地,苏州市民的居住地。

  此次选择苏州做为生产基地,显示了基伊埃集团对中国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苏州园区的信任。非常感谢基伊埃对苏州园区的信任。中国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相信基伊埃牧业苏州项目的设立,可以更好的推进市场,设计、研发更好的产品提供给中国。我相信通过基伊埃集团的技术支撑,和苏州生产基地的努力,一定会使中国成为基伊埃集团的一个重要部分。

现场花絮

基伊埃苏州开业典礼

嘉宾步入典礼现场

庆典剪裁

全体员工合影

荷斯坦记者在现场

露天午餐

安睿史介绍公司情况

苏州工厂厂房

条形码仓库

我也说两句网友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8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subject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