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库存增加迅速 玉米价格震荡

2013-12-29 17:17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访问量:508 [ 字号: ]

现货方面
今日国内玉米市场价格整体稳定,局部略跌。目前东北与华北产区玉米上量增加,导致华北地区深加工收购价格有所下跌,其他地区基本保持平稳。不过目前北方港口库存超过300万吨,南方港口也达20多万吨,库存压力显现。

后期关注热点
天气变化、采购心态、饲料厂策略、国际国内玉米市场、产区收购情况、进口玉米到港情况、疫病流行情况、畜禽产品行情、国内政策、国际运费变化、国际经济形势、小麦价格变化、饲料需求、天气对玉米影响等。
相关新闻
1、 北京12月26日消息:据贸易商周四表示,随着检疫部门对未经批准的转基因成分实施更加严格的检测,中国已退运约两千吨美国玉米酒糟粕(DDGs),未来几周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船货遭到中国退运。
2、新德里12月26日消息,行业人士周四称,在截至2014年9月的市场年度,印度豆粕和玉米出口量预计减少逾四分之一至600万吨,因买家选择南美便宜的供应。
3、华盛顿12月26日消息:据摩根士丹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虽然玉米价格预估下调,但是玉米仍将是农产品市场上表现最佳的品种。
后市分析
目前国内产区玉米上量增加,而受疫情影响,玉米需求上升没有往年大。随着东北售粮步伐的快速进行,近期东北产区玉米购销活动将逐渐升温,而由于前期价格相对偏弱,若继续下跌,或打击农户售粮的积极性,且目前临储收购情况相对平稳,收购量也在迅速上升,所以后期东北玉米的续跌空间或相对有限,而受运费补贴的影响,华北地区玉米价格上涨受挫。预计短期内玉米价格将延续震荡的趋势。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5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rad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