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苜蓿市场周报(7月19日)

2016-07-25 11:3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49 [ 字号: ]

一眼揽尽美西牧草风情

本周美国西岸中部地区苜蓿交易情况较上周略微放缓,加州中部地区较为明显,整体成交吨数下降约20%。受乳业行情持续温和转好的继续影响,部分牧草销售公司表示,他们接到了比上周更多的牧场采购意向。

种植方面,部分地区开始就苜蓿草种植重新耕作土地。

美国主产州苜蓿市场概览

美西四州苜蓿价格情报


美西牧草主产区本周天气



本周干旱面积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完全没有旱情区域略有增加,同时轻微旱情区域也有同比例增幅。重旱地区面积比例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本周降水量少,且集中于俄勒冈与华盛顿州地区。因此,加州南部的重度干旱面积在本周并无缓解。




美国出口苜蓿参考指标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53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rad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