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进一步提高2016/17原奶收购价格至4.75新元

2016-08-24 09:1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231 [ 字号: ]

8月25日恒天然宣布提高原奶收购价格0.5新西兰元,目前新西兰的原奶收购价格达到4.75新西兰元/公斤乳固体。预计这一财年奶农每公斤乳固体可得到的分红大概为0.5-0.6新西兰元,与奶价加在一起,2016/17产季新西兰奶农每公斤乳固体收入为5.25-5.35新西兰元,比上一产季提高0.9新元/公斤乳固体。


恒天然主席约翰·威尔逊说当前全球牛奶价格依然保持在不切实际的低水平,但是随着全球供需的不断调整已经开始改善。受低价格影响,全球大部分乳制品生产区牛奶产量下降,这将推动牛奶全球供需达到平衡。欧盟的牛奶产量目前正在下降,截止目前该产季新西兰的收奶量下降4%。

 

 全球乳制品拍卖平台的价格呈上涨趋势,但是新西兰元对美元的持续增长抵消了部分乳品价格提高带来的收益。

 

我们预计全球乳品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波动,随着新产季的开始我们会持续为奶农更新预测。

 

恒天然受DIRA要求每季度公布预计原奶收购价格。

 

8月18日恒天然宣布将再多支付奶农0.1新元每股收益,之前公布2015/16产季每股收益为0.4新元。上一财年恒天然已经提前支付了部分分红,尽可能多,尽可能快的为奶农提供现金,支持牛奶生产。

 

恒天然主席约翰·威尔逊说,恒天然每年8月份都会宣布进一步的股息分配,今年的分配符合财务业绩支持的预期每股收益范围45到55分。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0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rad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