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道——终极答案在乎客户

2011-11-10 12:30 访问量:315 [ 字号: ]

 服务之道——终极答案在乎客户

——董事长  王浚峰

       金秋风景如画,天高云淡,辉煌的2011年逐步迈入了丰收的季节。京鹏畜牧的“交钥匙”工程取得了显著成绩,山西大同四方高科奶牛场、蒙牛牧场、伊利牧场、山东临沂金锣猪场、农科院畜牧所示范猪场等多项畜禽场“交钥匙”工程的相继竣工,标志着京鹏畜牧的“交钥匙”之旅已经正式起航。

      在这丰收的季节,京鹏畜牧人收获的是一份光荣和梦想,更添加了一份责任和使命。“交钥匙”工程对京鹏畜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服务之道在于至善。如何才能接近完美,最终极的答案唯在乎客户。近期京鹏畜牧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案例专题研讨会 ,与会人员除公司内部各部门的负责人外还特别邀请了 “交钥匙”工程多个重点项目客户负责人。京鹏畜牧市场部、技术部、工程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共同零距离听取客户意见,面对面的采集建议,这在京鹏畜牧尚属首次,并成为崭新的起点。

      与客户面对面,坦露的是我们的心情,真诚心意。京鹏畜牧的服务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畜禽场建造公司。我们秉承“一切从客户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的服务理念,持续深耕细作。
     2011年京鹏畜牧被授予“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这是对京鹏畜牧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拥有独立的科研机构将促使我们更好服务于我国畜禽行业以及京鹏畜牧的新老客户。随着国际化进程的稳步推进,京鹏畜牧又将“交钥匙”工程拓展到了国际市场,今后将面对更广阔的天地,更多元的文化,京鹏畜牧也必须要齐头并进,服务需层楼更进。

     服务的宗旨在于客户的认同,客户至上既要内化于心,也要外化于行。除了语言要通,  要求要懂,视野还要宽,这样才能加深彼此的了解;除了靠标准,靠合同,还要用心,才能提供更贴切的服务;只有发自真心才能进入内心,对客户的一言一行都要用心对待,对于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不同环境的服务要求,我们不仅仅提供服务方案,更需要的是提高整体服务水平。这是一个长远目标,亦是我们矢志追求,至善至美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践行,我们将坚定不移的保持与客户的全面交流。面对面的交流会带来心与心的沟通。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77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especial_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