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智库为牧场而生——粪污抛洒车

2015-12-17 13:43 访问量:616 [ 字号: ]


  前言:至今牧场的粪污处理依然是一个严峻的话题,无论是行业内外还是社会大众,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重视粪污处理与环境保护。但是,牧场的粪污处理却因为处理成本、科技程度、牧场情况等各种因素,成为牧场发展的制约因素。牧场内的粪污,作为富含养分的肥料,对土壤改良有很好的作用。其还田的方式多种多样,这其中还田抛洒车就是其中一种最常见的方式。一般这种方式使用牧场内最常用的拖拉机牵引,并作为主要动力来源,通过抛洒的方式将粪污按照合适比例排入农田。
还田抛洒车主要用于将牧场内产生的粪污根据当地环保法规和要求进行还田操作的设备。根据排放介质的不同,分为液粪还田抛洒车和固粪还田抛洒车两种类型。

  液粪还田抛洒车,是通过车上配备的前置水泵系统,将粪罐内的液体粪污进行搅拌,然后喷洒到田地。也可以一边搅拌一边喷洒,两者同时进行,保证了工作效率。同时,因为前置水泵系统类似于正压喷洒系统,无论罐内粪液的液位高低,都可以实现粪液的均匀喷洒。
  其次,液粪还田抛洒车的喷洒流量由流量控制阀调节,实现由低至高的自由变化。并且喷洒形状可由辅助装置控制,根据实际需要自由调节。
  另外液粪还田抛洒车还有以下的技术特点:
  ▲行业内领先的牢固车身底盘;
  ▲重型钢制集污罐,一体成型,双重焊接密封;
  ▲加固横梁,车身框架更加稳固;
  ▲车身前端和后端设置有粪污清扫孔,方便罐体清洁,罐内无残留;
  ▲罐内自清洗系统;
  ▲集污罐宽3.6米,方便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固粪还田抛洒车,主要采用双立式螺旋叶片,动态平衡设计。针对牧场的固粪进行还田处理,可以抛洒牧场的各种类型固粪,应用广泛。固粪还田抛洒车的应用,可以极大的提高牧场固粪还田的工作效率。其高强度螺旋叶片,能够有效粉碎固粪,实现均匀颗粒式抛洒,有利于土壤改良和作物生长。相对于传统工艺的人工机械固粪还田,本设备的应用,从根本上解决了劳动量大、抛洒不均匀等问题,粉碎固粪和抛洒固粪同时进行,节省了劳动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另外,固粪还田抛洒车还具有以下技术特点:
  ▲螺旋叶片齿轮箱采用安全螺栓进行保护;
  ▲加厚型5/8”高强度螺旋叶片;
  ▲螺旋叶片可反向旋转;
  ▲1/2”UHMW材质的主传送带,摩擦系数低,易于固粪输送;
  ▲重型可折叠指示灯;
  ▲一体式设计的重型齿轮箱。

北京东石北美牧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10号宝能中心B座4层
邮编:100102
电话:(010)84785055/5056/5057/5058/5059/5060
传真:(010)64378717
邮件:info@eastrock.cc
网址: www.eastrock.cc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fwcl/2015-12-17/167280.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0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