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名辣妈穿奶牛比基尼泼奶 号召母乳喂养

2015-07-16 10:43 访问量:380 [ 字号: ]

  7月15日,百名辣妈身着性感的奶牛比基尼,在杭州一公园大玩泼奶狂欢,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

 

  在现场,辣妈们还拉起了“喂婴儿牛奶可耻,给孩子当奶牛光荣”、“我是奶牛我骄傲,我为老公省钞票”等雷人的字板。

 

  今年以来,牛奶滞销,奶农们经常被迫把牛奶倒掉。主办方从奶农手中买下了这些原本要倒掉的牛奶。举办这样的活动,称是希望用泼奶这种行为艺术,号召全社会更多的人都能够关注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是防治乳腺癌的一种有效途径,有调查表明,正常哺乳孩子一年,其乳腺癌的发病率较分娩后人工喂养的妇女低50%。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2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