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富源牧业标准化牧草种植项目招商公告

2014-03-27         访问量:816 [ 字号: ]

为满足自有牧场对优质牧草的巨大需求,蒙牛富源牧业公司欲继续与社会专业力量联合开发“优质牧草种植项目”,现面向国内外专业的牧草种植和加工企业招商:
一、项目内容
标准化牧草种植项目:青贮玉米或苜蓿的种植,其中青贮玉米面积约10万亩、紫花苜蓿约10万亩。
二、合作区域
富源牧业自有牧场基地周边(主要包括内蒙古呼和浩特、赤峰、通辽,江苏宿迁,河北衡水等)。
三、基本模式
蒙牛富源牧业公司提供土地或收获设备、专业种植公司负责经营、牧业公司统一回购牧草。
四、基本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近三年财务运营情况良好;
2、具有牧草种植、加工行业符合国家所要求的各种证件和执照,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行许可证;
3、具有稳定的专业技术团队、标准化的自有种植基地和自有配套牧草种植的农机设备。
五、招商截止日期:2014年4月5日
六、招商电话:
联系人:张然/13323138599,刘广红/15326071116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河镇富源牧业赛罕牧场 
    

蒙牛富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2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