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第三届国际奶牛健康论坛在北京举办

2016-08-25      荷斯坦   访问量:706 [ 字号: ]

【延伸阅读】雁栖湖畔 惊现乳房炎——勃林格急召国际国内兽医大会诊

勃林格团队

 

中外牛人齐相聚——中国牛奶真的很好

奶牛场有60-70%的抗生素使用都是为了预防和控制乳房炎。乳房炎会造成奶牛空怀天数增加,奶牛的空怀天数每增加一天,平均产奶量会减少0.0108公斤,损失约18.5元人民币。

 


现场花絮


中地、原生态、嘉立荷牛人共“饮”中国奶

【荷斯坦北京专讯】奶牛乳房炎一直是牧场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严重影响牧场的经济效益。乳房炎对牛奶质量、产奶量、奶牛福利以及兽医支出和淘汰增加等的影响已经得到了公认。然而,研究表明,乳房炎患病奶牛的后续繁殖性能也受到了显著的负面影响。奶牛乳房炎和繁殖力之间到底存在什么关联呢?牧场如何通过治疗乳房炎的同时能够有效提高奶牛繁殖力及牧场经济效益呢?


会议现场

 

会议专家与勃林格技术团队


8月25-26日,勃林格第三届国际奶牛健康论坛之如何通过乳房炎治疗提高繁殖力会议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会议邀请来自比利时、新西兰、德国等著名奶牛养殖专家针对乳房炎与繁殖力的关系、炎症控制在乳房炎治疗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乳房炎管理提高牧场经济效益等问题做专题演讲。另外,8月27日、29日勃林格还将在上海、呼和浩特以及哈尔滨等区域继续召开,以满足各地牛人的不同需求。

参会嘉宾


来自首农畜牧、现代牧业、澳亚集团、优然牧业、辉山乳业、原生态牧业、嘉立荷牧业、中地乳业、富源牧业、光明荷斯坦牧业、圣牧高科、中鼎牧业、华夏畜牧、恒天然、乐源牧业、新希望、河北福成、福建长富乳业、中兴牧业、南京卫岗、广东温氏等国内规模牧场的场长、兽医主管,以及高校专家等2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勃林格技术服务经理张俊杰主持。


 

勃林格技术服务经理张俊杰博士现场主持

勃林格梁总与强大的专家团


中国农大韩博教授出席会议

 

 

勃林格梁总与荷斯坦豆总相谈甚欢

光明荷斯坦团队

现代牧业团队

嘉立荷参会团队阵容强大

勃林格梁总认真听课中

原生态青年牛

勃林格技术服务经理张俊杰博士与专家会前交流

嘉立荷王总、光明荷斯坦张总、梁场与勃林格销售经理

首农团队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1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