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牛奶供应商拟扩大产量迎中澳自贸协定商机

2015-06-19      人民网   访问量:328 [ 字号: ]
  中新社悉尼6月18日电 从事牛奶生产的佩里奇18日对澳大利亚ABC广播公司说,正准备收购更多的农场,将牛奶产量提升到年均7500万升的水平,以迎接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签署后所带来的商机。
  据知,目前鲜奶的关税为15%,而在中澳自贸协定签署后,将在10年内降至零关税。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关税则在4年内就会降至零。
  这令整个家族在悉尼郊外经营一家名为田原再现乳业公司的佩里奇感到了无限商机,他表示,关税下调有望刺激销售量的上涨,这将有机会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宜的牛奶。
  田原再现公司一直向中国出口A2鲜牛奶。精明的佩里奇通过中国朋友了解到,一升A2牛奶在中国售价约61元人民币,中国消费者因为澳大利亚牛奶在质量和安全方面的优势而接受了这个价格。“但如果我们可以让产品变得更便宜,那就更好了!”佩里奇说。
  佩里奇目前正以中间人的身份,积极促成中国新希望乳业和新南威尔士州墨克斯农场的合作。合作方还包括佩里奇家族持有很大股份的上市公司——自由食品集团。合作有望在今年7月底达成。
  佩里奇说:“这将意味着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本,收购更多的奶牛场,墨克斯和佩里奇家族的管理技能将让农场获得更好的回报,也让我们不断获得新的奶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9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