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为草原”呼伦贝尔寻梦之旅----万马奔腾

2015-07-1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538 [ 字号: ]
  “蒙草·为草原”呼伦贝尔寻梦之旅活动盛大开幕
——暨第四届“万马奔腾”游牧文化节
  “蒙草·为草原”呼伦贝尔寻梦之旅暨第四届“万马奔腾”游牧文化节是由蒙草公司和陈巴尔虎旗马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游牧文化之旅和天然有机牧草考察的综合活动, 2015年7月11日在美丽的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夏营地盛大开幕。活动旨在感受草原情怀、唤醒对生态的关注、对自然的敬畏。

蒙草公司总经理钱瑞霞宣布游牧文化节开幕

万马奔腾 气势恢宏

万马驰骋 马到成功

牛气冲天

草原上的珍珠

骆驼也不甘马后

蒙草副总牧草总监朝鲁门担任游牧文化节总指挥马背上的主持人

策马扬鞭 尽显蒙古本色

无人机拍摄
  此外,由“0污染”那达慕环保志愿者团队与蒙草“为草原”大型公益活动共同举办的画童百米长卷手绘环保活动也首次拉开帷幕。主办方将为孩子们提供百米长画卷和画笔,孩子们将用手中画笔呈现孩童心中的环保梦,以实际行动参与“0污染”那达慕,实现每个人随时随地随手参与环保活动,为心中的草原负起非常具体的责任。
 

爱护草原 从娃娃抓起

百米手绘画卷与草原小卫士

祭祀敖包

手绘草原绿色的梦

为草原我们做的还不够

最美的草原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
  陈巴尔虎旗万马奔腾游牧文化节暨那达慕活动在每年的7月召开,已经成功举办过3次。此活动曾经以11517匹马,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同一活动中调用马匹数量之最,充分展示陈旗“中国那达慕文化之乡”风采。此次活动期间将以赛马、马术表演为亮点,设立祭祀《牧马人》敖包、7项赛马、319公里越野耐力赛、128名博克、射箭、蒙古象棋等竞技比赛项目,同时也会进行苇簾蒙古包、蒙古马、三河马选美大赛、摄影比赛。
 

4岁孩童马术表演

搏克手的对决 不只是力量的比拼

搏克手入场

看看什么是草原儿女

马背上的民族将马术进行到底

蒙草朝总向马术表演一等奖颁发奖励

蒙古象棋手入场
  蒙古人马上得天下,素有马背民族之称。蒙古人与马相伴一生,无论童叟均以马代步。马不仅是蒙古人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蒙古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蒙古人熟识马性,拓展出用粗放式牧马,将马群放归大自然,自由自在的觅食、繁殖。蒙古人认为,马是世界上最完美、最善解人意的牲畜。蒙古人视马为牧人的朋友,马以头为尊贵,蒙古人严禁打马头,不准辱骂成,不准两个人骑一匹马,秋天抓膘期不准骑马狂奔让马出汗。


  此外,蒙草公司还邀请了天然草行业专家学者、牧场牧草使用者一起走进草原、感受草原,深入了解蒙草天然有机草高质量、可追溯,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纯天然营养稳定品质的牧草。

 

 

荷斯坦杂志社记者团队

会场掠影

蒙草年轻团队 活力四射

蒙草团队活动前的精心准备

围观牧民

再大的太阳也无法阻止我摄影人的脚步

蒙草“为草原”呼伦贝尔寻梦之旅暨第四届“万马奔腾”游牧文化节华丽开幕

知名蒙古影星蒙古包里美声即兴献唱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0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