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寻甸肉牛峰会延期通知

2022-05-0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77 [ 字号: ]

关于2022云南寻甸肉牛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南方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参会代表、参展商、赞助商及牛界同仁: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复,全国多省,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局势严峻。全国各地牧场也在严格防控疫情中,牧场出行管控也十分严格。

        为确保参会人员健康安全,大会组委会经征求各方参会者意见并讨论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5-27日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的2022云南寻甸肉牛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南方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敬请各位领导、嘉宾、参会代表、参展商、赞助商及参会奶业界同仁及时调整行程安排,对会期调整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感谢大家多年以来一直对肉牛产业发展峰会和南方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大力支持咨询和建议,可联系:

        李晓银 15133958019

        赵恒鑫 18047194709


会议组委会

2022年5月8日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7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