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部署2018年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

2018-05-17      唐山政务网   访问量:480 [ 字号: ]
为更好地实施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推进河北省唐山市“八吨奶”工程建设进程,率先实现奶业现代化,514日,该市召开了2018年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部署会。滦县、滦南县、迁安市、丰润区、汉沽管理区等乳企所在县(市、区)畜牧主管局长、科(站)长参加了会议。
按照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乳粉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唐山市2018年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采取整县推进的方式实施。在充分考虑全市奶牛养殖生产实际的基础上,唐山市最后确定滦县、滦南县、迁安市、丰润区、汉沽管理区这5个乳企所在县(市、区)做为2018年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承担县(市、区)。会上,对如何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提了相关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与时间节点,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