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国汉诺威国际畜牧展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2-05-15      荷斯坦网   访问量:414 [ 字号: ]
 

荷斯坦网5月14日讯EuroTier2012——国际畜牧技术与管理展览会”将于20121113-16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514日, EuroTier2012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畜牧及奶业行业20余家主要媒体,以及德国GEA、北京桑普生化等企业参加会议基伊埃牧业市场总监胡安戟表示EuroTierGEA展示创新成果和宣布重要信息的一个优秀平台,GEA今年展示面积达到1600平米,将是本次展会中最大的展台。

DLG中国区首席代表张莉介绍展会特点

EuroTier国际畜牧技术与管理展览会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专业性畜牧业国际展览会,涵盖牛、猪、家禽养殖、水产及兽医等相关行业,奶牛是EuroTier展览中非常主要的一个行业,同期还将举办系列奶牛方面交流,主题包括奶牛繁殖、饲养管理、疫病防治,奶牛业经济学、动物福利等等。

DLG中国区首席代表张莉介绍,EuroTier2012目前已有超过60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 300多名观众报名参加,数量远超上届。预计今年来自全球的参展商超过2000家,展示总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参观人数18万人左右,与上届相比增长均超过30%以上。在展示内容方面,今年展会增加了当前全世界都关心的生物能源展区,饲料参观达大道,此外作为传统保留节目的“牛模特展”即Top Tier Treff(顶级牛模特现场展示)是集技术性和观赏性于一身的种牛评选和推广活动,届时将有来自5个国家的120多头优质种牛“同台竞美”。

DLG新闻发言人孔美琳接受荷斯坦采访时表示,全球对畜产品需求不断增长、不断变化,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很多,同时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也层出不穷,行业交流意愿增强,EuroTier是一全球性的很好的交流平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DLG新闻发言人孔美琳介绍展会历史

基伊埃牧业市场总监胡安戟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9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