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访问达农威

2009-12-07 13:30            访问量:268 [ 字号: ]
 

美国达农威公司(Diamond V Mills Ltd)始建于1943年,六十多年来,一直从事生物发酵工程技术酵母培养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活动。达农威益康XP是被全球公认的可以用来改善动物的健康状况和生产性能的一种非常实用的及纯天然的饲料添加剂产品。作为一种可用来提高畜牧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绿色饲料添加剂产品,它正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2009年9月,荷斯坦考察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参加世界乳业展览会,借此机会,我们拜访了美国达农威公司。

达农威公司宴请考察团成员

达龙威和荷斯坦考察团互换礼物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9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