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受伤!纽约女子开车发短信撞进奶牛堆

2013-11-11 09:52      合肥在线       访问量:134 [ 字号: ]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 ”11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女子由于开车时发短信分心,导致汽车撞进了奶牛群,多头奶牛严重受伤。该女子后来被警方拘留。

  据纽约州警方透露,该女子名叫戴丝·科威特(Daisy Cowit),是韦韦安达镇人。事发当时,黛丝正开着她的吉普车。没想到她发短信的时候,竟然将车开进了有50头奶牛的牧场,直接撞进了奶牛堆里,撞伤数头奶牛。有3头奶牛伤势严重,需要紧急手术。

  目击者称其中一头奶牛甚至于被撞飞有5英尺(约1.5米)高。她还差点撞上试图让她停车的农民麦克·霍斯金(Mike Hosking)。她自己的吉普车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麦克说:“那3头奶牛很有可能因为黛丝的鲁莽而活不成,但是黛丝反倒大动肝火,觉得我为了几头奶牛太小题大做了。她不知道那几头奶牛对我来说并不只是家畜,我给他们起了名字,他们就像我的宠物一样。不过还好没有人受伤,要是撞到等校车的孩子就更糟糕了。”(实习编译:黄伊娜审稿:朱盈库)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5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