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

    怀卡托(淄博)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安装挤奶机械的专业公司,是中国挤奶行业的先行企业之一,已又近15年生产和安装挤奶机械的经验,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指导思想,坚持注重实效、创国内优秀品牌、强化售后服务体系的行为准则,为公司的正规化和长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期以来,公司坚持科技进步,积极推行现代化质量管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吸取国际上先进机械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现与新西兰WAIKATO公司携手合作,充分实现合理互补,实施品牌战略,是企业经营、科研、生产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经济基础,并建立的广泛的销售服务网络,保障了产品的售后服务,曾强了公司的信誉和产品的知名度。产品质量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用户的高度信任。
    公司的产品以工艺精湛、性能稳定可靠、质量优良享誉国内外市场。企业决心创一流品牌、一流技术和一流的企业形象,与国内外各个公司、企业及广大养殖专业户建立更广泛更友好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同时也恳请社会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光临我公司,并提出有好建议和帮助,以谋求共同发展和进步。

 

怀卡托(淄博)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北园路224号

电话:0533-4232268 4232269

邮编:255202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8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