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滑移装载机中标宁夏农垦亚行项目

2010-07-23         访问量:2013 [ 字号: ]

       年初,在宁夏农恳局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招标中,5台S185山猫滑移装载机中标,将应用于平吉堡示范奶牛场。7月19日,交机仪式暨演示会在平吉堡奶牛场举行。

       在美国及欧洲,超过95%以上的牧场都用山猫来清粪及做辅助性的其他工作。1997年山猫进入中国,2008年正式开始应用于中国的奶牛场。现在使用山猫设备的牧场有新疆呼图壁牧场、天津神驰牧业、黑龙江北安农场北龙牧场、完达山哈尔滨牧场、宁夏农垦局示范牧场。 此次中标,表明山猫设备获得越来越多的中国牧场认可。
       具有50多年历史的“山猫”始终是活力和锐意进取的象征,通过不断创新、变革激情释放其勇猛而矫捷的潜能,带领世界小型设备的发展和变革。如今的“山猫”不仅是一个享有高知名度的品牌,更让人们因选择了它而引以为豪。

 


交机仪式剪彩


供应商向客户赠送金钥匙


中标的五台S185山猫滑移转载机


动讲结合---山猫产品一边演示一边讲解直观生动


山猫特技演示----小巧灵活、强劲有力的体现


山猫多功能抓斗


工作人员在演示山猫的快换装置

 

小帖士:
 山猫是小型设备工程设计、制造和市场的领导者。1958年诞生于美国,51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及技术,始终保持5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至今山猫品牌已拥有60多种机型,132项专利,近百种附件。是北美牧场用户使用最多的小型设备,在农业领域,山猫可提供的产品包括滑移转向装载机、工具车和伸缩臂叉车,及其附件。目前在中国牧场也开始被广泛应用。产品主主要用于牧场粪污清理和收集、卧床填沙、牧草堆放、饲料均匀撒、路面清洁、牛犊栏及产圈清理、玉米桔秆压实搬运、重残牛移位、冬季牧场道路除雪除冰等诸多工作。山猫产品灵巧、多功能、操作简易等特性极大程度帮助牧场提高工作效率,完成更多人工或单一机械设备无法完成的各项工作。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6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