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CEO麦伟德正式当选嘉吉新一任董事会主席

2015-09-16 11:42 访问量:192 [ 字号: ]

        明尼阿波利斯——9月10日,嘉吉董事会正式选举嘉吉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David MacLennan)为嘉吉新一任董事会主席,同时他还将继续担任现有职务。现年64岁的彭国瑞(Gregory R. Page)将卸任执行主席一职,并将继续留任董事会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董事会很欣赏麦伟德的领导力及管理才干。我们有充分的信心,他将实现嘉吉业务的长期增长。现在是他施展才华,领导董事会的时候了。”彭国瑞表示。

 

        麦伟德,56岁,1991年加入嘉吉,曾在美国、伦敦和日内瓦担任财务、风险管理、能源及动物蛋白等多个业务的领导职务。2000年他曾离开嘉吉,出任U.S. Bancorp Piper Jaffray公司固定收益资本市场总裁,并于2002年再度加盟嘉吉。2008年,他被任命为嘉吉首席财务官并入选嘉吉董事会。2011年被选举为嘉吉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于2013年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麦伟德拥有美国阿默斯特学院学士学位及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嘉吉

嘉吉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我们携手农民、客户、政府和社区,通过运用全球化运营的深刻洞见和150年的业务经验和专长,共同致力于各国人民的不断发展。我们在 67 个国家中拥有 152,000 名员工,他们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保障全球粮食供应,降低环境影响以及改善业务周边社区的生活状况。更多信息,请访问Cargill.com和新闻中心。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8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