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牧达代理的240多头澳洲种牛顺利抵达太原机场

2015-11-24         访问量:448 [ 字号: ]

           (荷斯坦讯):2015年11月23日下午16时,由北京天牧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代理进口的240多头澳大利亚优质种牛乘坐波音747货运专机在山西省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安全着陆。这是山西省首次从国外以空运方式引进种牛,也是今年中国大陆较大规模的一次种牛空运入境。

       检疫人员身穿防护服对牛箱中牛和飞机进行检疫消毒    

            由北京天牧达代理进口的此批种牛主要为西门塔尔牛、黑安格斯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等,这些种牛在世界上都是业界知名的优良品种,具有适应性强、肉用品质好、屠宰出肉率高等特征,兼具奶牛和肉牛的特点,特别适应丘陵、山区自然放牧,对于改良中国大陆现有牛种群遗传性状、扩大优质种群、丰富中国大陆牛种基因资源等都具有积极意义。此批种牛经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现场检疫合格后,已被运至进境种牛指定隔离场实施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装载240多头优质种牛的木箱被运下飞机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2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